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8428|回复: 19

【08.12.03】这首虽然有背时宜却很轻快,心情一下就好了起来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loris 于 2008-12-16 13:04 编辑 1 Z  A0 N+ \) l2 x" H

9 ]2 p1 U7 U) c) D) V. n+ e<P>自己喜欢的歌,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到这首歌马上就会好一点了,希望亲们喜欢!!!</P>2 ^0 M3 F  e& w( ?- l, |( K: x
<P>&nbsp;</P>$ @3 q$ w; H. I! m6 p3 `
<P>&nbsp;</P>
/ i* h5 [" r! w) n<P>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mmer       久石让
发表于 2008-12-3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轻松愉快,很不错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8-12-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轻松的歌曲,谢谢
发表于 2008-12-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~~~~~~~~~:)
发表于 2008-12-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轻快的钢琴曲啊!!最爱钢琴曲!!
发表于 2008-12-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快的旋律,漂亮的风景,心情大好!
发表于 2008-12-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心情变好了也~~~
发表于 2008-12-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久石让的曲子我很喜欢,前次有亲发过,不过节奏要慢一些。
发表于 2008-12-3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石让的曲子都很不错嘞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21:18 , Processed in 0.10381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