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=s] 本帖最后由 pingping7988 于 2008-12-24 19:45 编辑 [/i] & z# J% m: ]" U. D w7 a) R8 w0 x _7 l- t% N& I8 e+ j+ S
我们买的是空调卧铺,后来才发现其实当地人很少坐空调卧铺的,大多选择没有空调的开放式卧铺,12月的菲律宾,晚上还是很凉快的,没有空调反而更加舒服。不过我们确实被"雷"到了,原来卧铺的床位几乎是连着的,而且还有"小强"出没.算啦,入乡随俗吧。 8 |& ?+ S e& {/ u% | % n' f2 r- P' i. x而且空调卧铺除了枕头,被子什么都米有。还好我们有从中国带去的冬衣,这下有用武之地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