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70323|回复: 22

[泰国风光] [08/07/17] 城郊公路两旁的风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7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说是城郊,是因为我不知道当时车开到哪里了,就知道是曼谷去芭堤亚的路上.
$ m$ Q+ p# t. Y) }  W( h路牌倒是有,可惜我不懂泰文.
7 ~7 q# t9 O6 g$ a# R我就是一睡醒来吧,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绵延的绿色之中,山头巨幅的贴着金箔的佛像,半人高的芦苇跟狗尾巴草,让我感觉就像依然在梦境中,还没有醒来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08-7-17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菩萨挺壮观的! n( U5 p7 `9 s7 ?7 A$ U. E7 q
感觉没被开发和污染过
发表于 2008-7-17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真灵,让人感觉人好像很渺小~~
发表于 2008-7-17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好美啊(200842620182274913)
发表于 2008-7-17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也去過那個地方啊!那個地方叫做七珍佛山~~, U( N: R# W9 A* d  |& _; y
七珍佛山是為了慶祝泰皇登基50週年紀念,特別用雷射雕刻一座釋迦牟尼佛的神像,此為芭達雅最大的釋迦牟尼佛雕像,共用18噸重的24K金雕塑而成。- l: X; a2 q+ z" {  s6 I
妳有注意到在這尊佛像的右胸口中 , 因放著一尊以七種顏色寶石鑄成的小佛像嗎?
/ d4 ~! u: O0 H  ?8 d4 G所以還有 " 七珍佛山 " 之名!: c5 l% _/ f" H  P% O
那裡的環境很美,我的相簿也有七珍佛山的照片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在.....
* n( `: j- d& V估计那些金子早就被偷没了
发表于 2008-7-17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好美啊,景色怡人,收了,不好意思了
发表于 2008-7-17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上还有用金子雕刻成的釋迦牟尼佛雕像,很豪华呀。
发表于 2008-7-17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真美呵!能见度很高,想必空气一定好.看到这些照片,感觉TIK很近,谢谢楼主分享!
发表于 2008-7-17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国应该也是一个植被覆盖率很高的国家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6052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